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东门河改造项目北段工程:600平方米临时搭盖全部拆除

2017-01-18 10:54:0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林文捷) 记者昨日从市重点项目征迁第8 工作组获悉,目前,东门河改造项目北段工程(即停车场至项目拐角处)约600 平方米临时搭盖已全部拆除,正在进行围挡施工,将进行封闭施工。此举展示了市委市政府解决城市内涝、造福百姓的工作决心,为实现整个东门河改造开好局起好步。

  据了解,该项目的其余征迁工作将由各小组按照各自的包干范围,进行入户走访、摸底造册,对群众关心的政策问题进行宣传解释,包括宣讲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安置选房等群众关心的问题。

  另悉,市重点项目征迁第8 工作组还成立了议事协调小组,每周定期两个晚上召开会议研究征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除去平常的各小组分头入户外,全体成员周末集中入户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和声势,全力推进东门河改造征迁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