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无缝对接征迁工作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龙山街道坚持工作在前、服务在前、责任在前

2017-01-18 10:32: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 丽云 陈宏)  全市15 个重点项目征迁攻坚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其中有5 个落户龙山,分别为融宽环路B1、B2、C1 段,长福高速项目和东门河改造工程,涉及拆迁面积约10.8 万平方米,共需拆迁房屋330 多座,征地870 多亩。连日来,龙山街道以责无旁贷的主人翁精神,做到“ 工作在前、服务在前、责任在前”,实现与各征迁工作小组的无缝对接。

  不论是现场征地初步放样,前期入户摸底工作,还是核对拆迁面积,都可以见到龙山街道工作人员的身影。短短几天时间里,工作人员就全面制作完成了房屋征迁作战图、征地红线图、房屋航拍红线图,并及时分发给5个市征迁工作组,以利于他们迅速开展工作。市征迁工作组在项目启动后一周时间内已全面完成入户摸底工作。

  为便于市征迁工作组更好地开展工作,龙山街道在东方印象小区专门设置了征迁指挥部,为市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组提供办公场所和会议场所,并要求后勤保障小组要超前、主动做好后勤服务工作。龙山街道还同时成立5 个项目小组,由两位班子成员负责与市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组全面做好对接,同时深入一线,明确相关村在征迁工作中所承担的责任和任务,要求相关村要全力配合并协助各征迁工作组开展工作。

  作为项目建设所在地,龙山街道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到吃在一线、干在一线,统一时间、步骤、标准,做作到目标一致、行动一致,确保征迁标准统一,选房工作有序。同时,该街道还加大“两违”整治工作力度,做到早预防、早介入,确保玉峰、玉塘、倪埔、柏渡、先强等重点征迁区域内无抢搭抢建现象,维护公平公正的征迁秩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