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春节送温暖 共叙鱼水情

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2017-01-18 10:00:4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滕端钦 林文捷) 1 月16 日—17 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部队官兵,代表福州市及福清市人民向部队官兵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和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1 月16 日,王进足、张帆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海警福州一支队、86师师部、福州警备区部队官兵;1 月17 日,王进足一行走访慰问了长乐海防12 师官兵。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受到人民子弟兵的热烈欢迎。市领导一行与部队官兵们亲切握手,并举行座谈会共叙军地鱼水情。

  王进足感谢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福清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说,一直以来,广大人民子弟兵饱含对福清人民的鱼水深情,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广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与福清人民手拉手、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为人民的安居乐业创造了安宁、祥和的社会环境,特别是在参与急难险灾救助、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等任务中,官兵们总是不顾安危、冲锋在前,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与地方人民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同时,部队在实施建军、强军战略过程中,也为地方输送了不少人才。他表示,今后福州市委市政府和福清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尽心、尽力、尽责地支持部队建设发展,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事,推进军民深入融合发展。

  王进足说,一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发展改革不断深化、基础设施建设突飞猛进、民生保障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体官兵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广大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深化双拥共建,为加快海上福州建设、深入实施“大福清”发展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部队领导感谢福清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牢记使命,不忘重托,扎实工作,主动承担抢险救灾、应急维稳等重任,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用实际行动将部队建设得更好,为福清地方经济社会的稳定和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市领导胡世才、陈代祥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