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将心比心 做好征迁

市领导现场推进融宽环路C1段项目建设

2017-01-17 07:33:5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林明 林文捷)  1月12日,市领导陈存枫、赖 家洪赴龙山街道参加融宽环路C1段征迁 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人员抽调、分组配备、后勤保 障、进度安排、工作分工等方面做了细致 安排,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据悉,融宽环路C1段项目将于今年正式启动,建设范围从北江滨路至大真线,需拆迁倪埔村房屋 70 多座,拆迁面积约 21400平方米,征地70多亩。

  会议要求,工作组成员要迅速行动起 来,坚决贯彻落实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 委书记王进足在重点项目征迁攻坚动员 会上的的讲话精神,把工作做在前头,弘 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坚 持“一线工作法” ,全力以赴攻坚破难,推 进重点项目征迁工作;要借鉴百日攻坚行动中探索和积累的有效工作措施和方法, 全力推进融宽环路C1段的征迁工作。

  1月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存 枫带领第11征迁工作组人员赴倪埔村, 与村两委干部举行座谈会,就推动融宽环 路C1段项目建设及和谐完成征迁任务, 认真听取村两委干部的意见建议。

  陈存枫要求,征迁工作组和街村干 部要继续抓紧做好入户摸底和宣传动员 工作,抓紧熟悉征迁房屋的基本情况人 员居住以及其周边的社会关系情况,了 解群众的诉求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 难,做好困难群众的春节慰问和送温暖 活动。在征迁工作中要做到“两心三 勤”:即将心比心、以心换心,站在被拆迁 户群众的立场利益看问题。工作时要 “三勤”:即嘴勤、脚勤、笔勤,学会倾听群 众的呼声,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打动群 众,做好征迁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