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1 00:26:5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高晶晶)  昨天,市政协召开学习会,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林中,党组书记林健,副主席陈生、陈永青、吴华云、何德信,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努力的工作,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清作出贡献;要以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着力点,紧紧围绕“四个紧扣”开展工作,即紧扣机制活、打造发展新福清,紧扣产业优、打造福清经济的升级版,紧扣百姓富、提升人民幸福感,紧扣生态美、打造美丽福清;要主动作为,抓好政协自身建设,抓好换届工作,把关委员选举,做好监督,选好委员,把政协会议开好,统筹安排好“两会”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