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贯彻倪岳峰赴京对接央企重大项目和拜访国家部委情况及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6-10-28 05:09:1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陈希龙)  10月21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赴京对接央企重大项目和拜访国家部委情况及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提出我市初步贯彻意见。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福州市“抓招商、促发展”动员部署会结束之后,倪岳峰书记就带队赴京拜访相关部委和央企,马不停蹄抓招商、引项目。这充分体现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态度和气魄,这种实干的精神、高效的作风,是全市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会议强调,一要凝聚思想共识,提振干劲激情。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弘扬这种实干精神和高效作风,以更加坚决的态度,以更加迅速的行动,全力抓好这次福州市赴京洽谈对接任务落实,精准做好“抓招商、促发展”工作。二要对接三个层级,增强招商实效。要加强同上级部门对接,想方设法捕捉上级部门动态,积极策划符合福清实际的项目,提早跟进对接,争取更多项目落地。要切实加强同央企、国企的沟通联系,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好存在问题,着力引导更多央企在我市投资兴业、增资扩产。要加强同海内外乡亲对接,充分发挥海外社团和国内异地商会桥梁作用,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三要立足资源优势,打造坚实平台。要立足融侨、江阴、元洪、蓝园等园区,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特别是“2+6”专项领导小组要紧扣各自职能定位和发展方向,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同时要创新工作理念,切实把“互联网+”思维融入到各专项工作中。四要持续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效能。要大力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持续整治“庸懒散拖”“为官不为”等突出问题,让“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成为福清干部的一种好风气、一种新常态。要加快制定出台超时默认问责机制,通过强有力的问责,来推动干部服务效能的新提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