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不断提高履职服务能力

市政府办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6-07-28 10:09:1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28日讯 (记者:颜阵寒)  7月25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认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福清新一轮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两份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切合福清的发展实际,符合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必须高度深化。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决拥护新一届市委领导集体,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必须全面深入。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贯彻必须立足实干。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推进办公室各项建设,提高履职服务能力;落实必须改进作风。要增强核心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三个服务”,强化责任落实,努力在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中打好头阵、树好标杆、多作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