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首个“森林人家”揭牌

2016-05-30 10:48:1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30日讯 (记者:陈生)  5月28日,“福清港西森林人家”获省林业厅“森林人家”授牌,成为我市第一个“森林人家”。

  据了解,“森林人家”是指以良好的森林环境为背景,以有较高休憩价值的景观为依托,充分利用森林生态资源,融森林文化与民俗风情为一体,为旅游者提供吃、住、娱乐等服务的健康休闲型品牌旅游产品。“森林人家”对经营场地、接待服务设施、就餐环境、环境保护措施等有着严格的要求。

  “福清港西森林人家”位于城头镇港西村和宅前村境内,面积约2300亩,第一期项目投资5000万元,整修了宽6米、长约1800米的通山水泥道,下山分流环山道约1600米,铺设了登山道2800米,并建造现代木屋若干座及露营、烧烤区等景观建设。目前,我市已有9家单位申请“森林人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