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道一声辛苦 送一份祝福

市领导节前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016-02-14 10:32:0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陈仁杰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14日讯 (记者:杨国才 陈仁杰)  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陈春光、市长许南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市政协主席林中带领有关人员,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当天,陈春光一行先后来到市广电局、福清侨乡报社、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市城市管理局,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在市广电局、福清侨乡报社,陈春光一行详细了解了新闻创作、设备运行、报纸发行以及队伍建设等情况,对市属媒体一年来的宣传报道和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陈春光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导作用,不断改进宣传报道方式,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提升福清形象,扩大福清的影响力,为福清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公安干警是保障节日期间社会安定稳定的重要力量。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陈春光向现场值班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公安干警表示新春问候,感谢他们在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建设平安福清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在春节期间要继续发扬心系群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安定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市城管局,陈春光向一线城管执法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所作出的努力,希望他们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文明执法,为福清“三城同创”工作、不断提升市容市貌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林健、陈丹、王建生、高双成、郑进德参加慰问。

  又讯  2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春光来到福清黄檗文化促进会,看望慰问在岗工作的全体人员,并送上新春祝福。

  当天下午,在参观了福清黄檗文化促进会国学讲坛、黄檗书画院、黄檗文化走廊、黄檗微信推广中心、黄檗社团展览馆等场所后,陈春光对福清黄檗文化促进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福清黄檗文化促进会要从全局着眼,统筹推进黄檗文化建设和中日黄檗文化交流;要充分依托黄檗文化资源,加强实体运作,推进文创产品开发,延伸文创产业链,不断推动黄檗文化可持续发展;要组织有影响的文化交流与研讨活动,策划推介平台,强化对外宣传,进一步打响黄檗文化品牌,更好地为福清文化建设、社会发展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