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恰似惊鸿照影来”

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2015-12-16 09:42:1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2月16日讯 (记者:林秋明)  昨晚,“何日君再来·盛燕《再现十亿个掌声》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唱。融城邓丽君粉丝惊呼“恰似惊鸿照影来,无论是声音还是人,都好像邓丽君,真让人过瘾。”

  当晚的演出,由“全球寻找邓丽君歌唱大赛”总冠军盛燕,分别用中文、日文、粤语、闽南语、英语,以娴熟、甜美、动情的歌喉,倾情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夜来香》、《恰似你的温柔》、《何日君再来》、《小城故事》、《再见我的爱人》等25首邓丽君经典歌曲,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美妙温馨的视听盛宴(如右图)。上海影乐轻音乐团承担本次演唱会的现场伴奏。此次演出从舞美、音响、音乐等方面进行创新,配备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子设备,酷似庞大的管弦乐队,气势磅礴,体现当年邓丽君演唱会的原貌,更增强了现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据了解,盛燕可以演唱邓丽君全部经典歌曲,而且容貌与歌喉都酷似邓丽君,被誉为“转过身去听就是邓丽君”,有“小邓丽君”、“邓氏唱腔第一人”之称,个人演唱会达200多场。此次演唱会是其第20场邓丽君歌曲专场。

  在福清创业的台胞陈师东告诉记者,他是邓丽君的超级粉丝,以前在台湾经常听邓丽君演唱。想不到在邓丽君去世20年后,在福清也能欣赏到邓丽君的经典歌曲,十分荣幸。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