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青运会男排U17项目决出八强

2015-10-21 08:51:5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明

南京队与北京顺义队精彩比赛场面。郭成辉 摄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林明)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昨天,青运会男排U17项目小组赛决出八强,分别是:南京队、北京顺义队、杭州队、洛阳队、潍坊队、上海静安队、大连队和香港队。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张蓉芳,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文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联赛办主任魏胜凡,福建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子凌到场观看比赛。

  据悉,男排U17比赛小组赛分为A、B两个组别,共有12支队伍参赛。根据赛制,A、B两个组别的比赛分别进行单循环赛,排出小组名次,获得小组赛1-4名的队参加四分之一决赛。

  当天的比赛,最精彩的莫过于南京队与北京顺义队的较量。在前4天的比赛中,南京队取得四连胜,北京顺义队取得三连胜,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一开场,双方就你来我往,比分咬得非常紧,南京队凭借着发球和进攻的优势,以25:22顺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针对南京队防守弱的特点,北京顺义队频频扣球得分,士气高涨,以25:18的比分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争夺更加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打到24:24时,南京队把握住了机会,连赢2分,最终以26:24再拿下一局。第四局,体力和防守有点跟不上的北京顺义队被南京队再次反超,以20:25的比分败于南京队。南京队最终以3:1的总比分获得比赛的胜利。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潍坊队以3:0战胜北京海淀队,南京队以3:1战胜北京顺义队,福州队以3:1战胜澳门队,上海静安队以3:0战胜天津滨海队,洛阳队以3:2战胜杭州队,大连队以3:0战胜香港队。

  根据赛程,八强队伍将于10月22日参加四分之一决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