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党员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31 08:24:3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贤清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31日讯(记者 陈贤清) 7月22日,在福州市委第六督导组的指导下,市政协党员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游美兴主持会议,福州市委第六督导组成员及市委教育实践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先后召开8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建议函150多份,并通过开展谈心交心等活动,广泛征求政协离退休干部和部分老委员、全体政协常委、部分政协委员、市政协参加单位、政协镇(街)联络组的意见建议,征集各类意见建议51条。

  会上,游美兴、陈力奇、方朝钦等市政协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发言,成员间开展了互帮互助式的批评,针对“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游美兴表示,市政协党组下一步将继续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摆问题,研究改进措施,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继续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精心制定整改方案,接受群众监督;抓好建章立制,健全和完善联系委员、提案办理、调查研究等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建言质量,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福清海港新城开放开发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