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融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2014-06-05 09:17:5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夏巧鸿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5日讯(记者 夏巧鸿) 昨天,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厚新带领有关人员来融开展“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现场察看企业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市领导陈生、严萍陪同察看。

  当天,陈大强一行先后前往福建融工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诺希投资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福融盛(福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福建海壹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嘉捷电子等企业,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大强指出,当前经济发展下行压力较大,企业首当其冲受到市场大环境的影响,政府部门要坚决落实好“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主动靠前服务企业,急企业之所急,强化做好项目跟踪对接,着力研究解决企业在用工、用电、用地、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实质性问题。同时,要全力以赴帮助和支持企业,进一步缩短企业发展壮大的进程,引导企业稳步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为福清更好地融入福州大都市区开发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