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区4所普高提前自主招生

2014-05-04 09:15:0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希龙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4日讯(记者 陈希龙) 记者昨天从市中招办获悉,今年福州三中、福州八中、福州高级中学和师大附中等福州市区4所普高面向户籍或学籍在我市的部分应届初中毕业生提前自主招生。

  据了解,福州高级中学自主招生计划为50人,其中,福州市区25人,福清3人。户籍或学籍在我市且在我市报考的应届考生可报考,三年学籍(2011年9月1日至初中毕业)在福州五城区的福清户籍应届考生也可报考。福州三中自主招生计划为100人,福州八中自主招生计划为400人,师大附中自主招生计划为70人,三年学籍在福州五城区的福清户籍应届考生可报考。

  福州高级中学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日至7日,考生可登录该校网站(http://www.fugaofj.net)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注册后填写考生信息及上传本人一寸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电子照片进行网络报名,并保管好个人密码,也可在5月3日下午或5月6日直接到该校进行现场网络报名。福州三中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日至7日,考生可登录该校网站(http://www.fzsz.net)报名。师大附中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日至7日,考生可登录该校网站(网址:http://www.fjsdfz.org)报名。福州八中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25日至5月4日,考生可登录该校网站(http://www.fzbz.com.cn)报名,并于5月5日至6日提交报名表。

  福州三中、福州八中、福州高级中学自主招生测试定于5月10日进行,师大附中自主招生测试定于5月11日进行,地点均在各校内(福州八中测试地点在吉祥山校区)。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考生一经录取,不能再参加中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