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基层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2014-04-28 09:50:3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滕端钦 实习生 王志艺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8日讯(记者 滕端钦 实习生 王志艺) 4月23日,市长林贤带领有关人员前往阳下街道、音西街道开展“四个万家” 主题实践活动。

  当天,林贤一行先后察看了洪宽工业村的鑫威电子、展旭电子及光电科技园的福融辉BOPP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每到一处,林贤都踏勘项目建设现场,向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前期筹备情况、产品生产种类、投产后年产值等情况及建设过程中需要帮忙协调解决的问题。他希望项目业主,要在确保建设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投产,强化自主品牌建设,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努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帮扶企业增产增效。

  林贤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四个万家”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好引进项目的跟踪服务;对项目业主反映的困难问题,要加大工作力度,尽快拿出解决方案,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梳理、上报,强化部门间协调配合,形成合力,齐心协力推进企业早日开工投产,推动我市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