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融开展“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

2014-03-17 10:45:3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颜阵寒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7日讯(记者 颜阵寒) 3月13日至14日,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带领有关人员来融开展“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在融期间,陈大强与基层群众交朋友、拉家常,走访慰问企业家、信访户,并察看了现代农业项目、在建企业项目以及基层新农村建设工作。市领导林贤、陈生、陈向群陪同调研。

  3月13日,陈大强一行先后走访了江镜镇酒店村信访户,察看了后地村大利农业公司、利农集团江镜南宵基地、平鑫房地产项目、南宵村新农村建设。在江镜镇南宵村,陈大强认真察看了该村新农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鼓励地方党员干部铆足创业的“劲头”,充分发挥村集体优势,把基层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带动全村人民实现共同富裕。

  3月14日上午,陈大强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元洪投资区经纬新纤、鸿生建材项目以及洪宽工业村奋安铝业、旭成电子等项目,详细了解企业在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园区的相关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陈大强要求,在园区不断健全和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的同时,工作人员要深入企业一线,为企业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定期主动走访企业,跟踪企业项目,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3月14日下午,陈大强一行还前往镜洋镇察看了绿丰现代农业项目、火麒麟食用菌项目、豪迈粮油项目以及龙翔国防旅游基地项目。陈大强指出,发展现代农业不仅要完善规划,加强农业产业化、规模化、特色化建设,加大对农业的科技投入力度,还在项目建设上、资金投入上、技术上多给予农民支持,培养新型农民。

  在调研中,陈大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四个万家”活动作为联系群众的重要载体,带着感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掌握社情民意,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真正让人民受益,使人民满意。同时,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全力推动福清发展实现新跨越。

  据了解,陈大强一行在融期间,还现场察看了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有关项目建设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