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增选吴华云为市政协副主席

2014-01-02 08:28:4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福清侨乡报采访组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讯 1月1日,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增选一名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市政协主席游美兴,市委副书记、江阴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管委会(筹)主任罗若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胜,市政协副主席陈力奇、方朝钦、吴敏,市政协副调研员张忠康,市政协秘书长陈铄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选举大会由政协副主席陈力奇主持。 大会应到会委员367名,实到会委员293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增选副主席候选人人选是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由市政协常委会提名,经各委员小组酝酿讨论,再经过市政协十三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审议通过的。

  本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进行,大会共发出293张选票,收回293选票,全部为有效选票。通过选举,吴华云当选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