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海峡商品交易中心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3-12-24 09:53:4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滕端钦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4讯(记者 滕端钦) 12月2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福清人才网(www.LP91.com),在街心公园举办海峡商品交易中心专场招聘会,免费搭建对接平台,帮助即将入驻的商家店铺“招兵买马”。

  据了解,目前,福清海峡商品交易中心已招商470多家,完成招商数的90%,并将于12月25日举办“2013年福清海峡商品交易中心两岸商品展销会”,同时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业。此次招聘会主要提供岗位为商品销售职位,涉及针织用品区、工艺饰品区、台湾产品区、小五金、小家电区、服装箱包区、农副产品区、日用百货区和玩具区的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约有8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及台湾的商户提供就业岗位近300个,其中不乏薪酬待遇高、职业前景好的优质岗位。据统计,当天,进场求职人员达1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的约有100余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