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阳下街道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2013-10-11 09:40:1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夏巧鸿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1讯(记者 夏巧鸿) 10月9日,市政协主席游美兴、副主席方朝钦前往阳下街道开展“四个万家”活动,实地了解村庄规划建设及市政项目建设等情况。

  当天,游美兴一行首先来到阳下街道高厝村,察看了村部大楼、村老人活动中心,并与街道、村干部、兼职委员座谈。游美兴要求,高厝村要进一步增强“造血”功能,寻找更大发展空间,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同时,进一步完善管理和发展机制,搭建更好的载体和平台,建设卫生清洁、乡风文明的新农村。

  中亭村80岁的五保户陈家绪在市政协领导和中亭村兼职委员的帮助下,申请到3万元安居补助款,在原有的旧棚屋旁盖起了20平方米的房子。游美兴希望,街道和村委要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继续为老人争取更多的补助款,让老人安度晚年。

  在参观了漈头村革命历史纪念馆后,游美兴一行还现场察看了狮山隧道和融侨·法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