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杨岳杨益民等莅融进行工作检查

2013-05-10 13:33:1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周小扬

在更高起点上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杨岳杨益民等莅融进行工作检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0日讯(记者 周小扬)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率领福州市委、市政府检查组莅融进行工作检查。福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福州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我市领导陈春光、林贤、陈生参加检查活动。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宏港纺织、元洪投资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坤彩精化项目,阳下街道溪头村新农村建设情况,洪宽工业村奋安铝业,音西街道万达广场项目等。

  据了解,此次福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检查旨在调研了解各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福州市一系列决策部署,贯彻执行“八项规定”要求,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情况;总结交流各县(市)区实施大开放战略、发展开放型经济,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城市建设水平,统筹城乡一体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新举措、新亮点、新经验;深入研究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