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捷联电子获首届福建省质量奖

2010-09-06 08:30:2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谢雄 林秋明

  福清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谢雄 林秋明)  省政府近日公布2009年度福建省质量奖获奖单位名单,我省有3家企业获此殊荣,捷联电子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获得专项奖金200万元。

  据悉,福建省质量奖是我省为实施品牌战略而设立的经济领域最高质量荣誉,该奖项用于表彰在福建省区域内实行卓越绩效管理、且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和组织。福建省质量奖每年评选一次,每年授奖总数不超过5个,有效期为3年,获奖者由省政府授予质量奖奖牌、证书和200万元奖金。首届福建省质量奖评选于2009年11月全面启动,全省有28家企业申报参评,经过资格审查、指标公示、社会满意度测评、专家评审和监督抽查等程序,并经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和社会公示,最终捷联电子有限公司、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厦门ABB低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评。

  捷联电子有限公司荣获首届福建省质量奖,这标志着我市实施“质量立市、品牌带动”战略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对名牌企业的培育和扶持力度,引导、激励企业追求卓越绩效,提高市场竞争力,促进了福清质量振兴。全市现有中国名牌产品4个、中国驰名商标4个,福建省名牌产品54个、福建省著名商标54个,福州市产品质量奖23个、福州市知名商标37个。全市名牌企业名牌产品销售总额占到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68.5%,居全省前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