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督导考评组来融督导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试点工作

2010-05-12 11:22:2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颜阵寒 实习生 刘婷婷

  昨天,省民政厅副厅长、省双拥共建办常务副主任周扬基带领督导考评组来融,对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试点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在听取了我市开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试点以及双拥工作情况汇报后,考评组认为,福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试点工作,机构配置完整,经费保障落实,各项工作扎实到位,希望我市要进一步按照考评实施细则,切实强化创建工作,加强军地合作,巩固和发扬拥政爱民、拥军支前的优良传统,力争顺利通过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试点工作。

  据了解,我市自1992年起已连续四届被评为“福建省双拥模范城”,2003年还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光荣称号。此次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试点工作,我省共有5个试点市(县),我市是福州市惟一参加明年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的试点市(县)。

  当天,我市还组织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座谈会及拥政爱民座谈会,对开展双拥创建以及加强军地共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