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组来融开展调研活动

2009-12-14 16:47:0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明 通讯员 陈锋

  12月9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组来融调研药品生产企业发展状况、药械市场监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位于镜洋镇的福州闽海药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新一轮医改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努力探索创新,积极开拓市场应对机遇与挑战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对如何保证药品质量、强化规范管理提出要求。

  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全市药械市场监管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座谈,希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创造条件,加大对高科技医药生产企业的帮扶力度,服务企业发展;要强化日常监管,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科学监管,确保农村药品药械安全;要加强自身建设,规范权力运行,提高忧患意识,把党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