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极应对金融危机 主动加大服务力度

2009-12-02 08:26:4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记者 谢雄)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我市企业主动应对,化危为机,继续保持了较快的发展势头。据统计,截止11月26日,我市新成立企业733家,注册资金206793.5万元,其中增资75家,增资107009.53万元。

  今年以来,市工商局结合自身工作职能,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从便捷市场主体准入、服务招商引资、促进产业转移和优化升级、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实施名牌带动战略、支持个私企业创业等方面,加大服务力度,有力推动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从工商部门登记注册情况看,民间投资热情不减,个私经济增长态势喜人。截止11月26日,我市新登记注册个体工商户2823户。同时,外资企业继续看好我市的投资环境,今年共新发展外资企业26家,投资总额达3.6亿美元,注册资本1.6亿美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