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民营企业百强排行榜发布 福耀位列第66位

2009-10-12 06:33:2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记者 谢雄)记者获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携手Wind资讯日前共同发布2009年中国上市民营企业百强排行榜,福耀玻璃名列第66位。

  据了解,该榜单已连续第6年发布,此次评选是根据去年的营业收入评选出的。根据这一标准,评选确认2008年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美国证券市场上市的名营企业共有893家,其中,在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有636家,在香港特区联交所上市的有175家,在美国纳斯达克和国际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有82家。

  在2009年中国上市民营企业百强排行榜中,中国平安、苏宁电器、国美电器位列前三位。我省共有世茂房地产、恒安国际、中国龙工、福耀玻璃、安踏体育、冠城大通等6家民营企业上榜,其中,世茂房地产位列第48位、恒安国际位列第52位、中国龙工位列第61位、福耀玻璃位列第66位、安踏体育位列第81位、冠城大通位列第84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