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将于12月底前全部拆除机砖厂

2009-09-29 05:40: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何华清

  (记者 何华清)9月24日,我市召开清理整顿机砖厂部署会,要求以属地管理为原则,于12月底前全部拆除辖区机砖厂。市领导陈伙金、林贤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市从去年起就分阶段开展机砖厂拆除工作,截止目前,已拆除9家机砖厂,尚有91家未拆除。

  市长陈伙金在会上要求,各镇街要制定方案,采取有力措施,组织力量集中打好机砖厂拆除战役,务求拆得彻底干净;工商、环保、国土、供电等部门要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全力支持机砖厂拆除工作;要建立效能督查督办制度,每周通报工作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拆除任务。

  对于新型建筑墙体材料的生产经营,陈伙金强调,要做好正面引导工作,劝导慎重投资,防止可能出现的产能过量。同时,要坚持标准,联审联批,规范运作,坚决制止以新型建材名义未批先建行为,对制止不听、占用耕地的要严格依法查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