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退教协、教育口老体协 载歌载舞 庆祝建国60周年(图文)

2009-09-28 02:05:1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吴凤至

图为退休老年人声情并茂地表演。

  (记者 吴凤至)9月27日上午,市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市教育口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市华侨影剧院举办了一场庆祝建国60周年的文艺演出,全市共近千名退休老教师到场观看演出。

  市退教协、教育口老体协庆祝建国60周年暨祝寿大会在大合唱《福清。我们共同的家园》《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几十个盛装上台的退休老教师用满怀的激情祝福祖国60岁生日,歌唱美好新生活,展现退休老年人的风采。舞蹈、小组唱、国标拉丁等13个节目轮番上演,嘹亮的歌声、飞扬的激情,将整场演出装点得无比欢乐喜庆。大会还别具一格地为十几对白金婚、钻石婚、金婚的退休老教师祝寿、颁发纪念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