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总工会调研组来融开展调研活动

2009-09-24 08:23:1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记者 陈希龙 实习生 林茹)9月22日,省总工会副主席赵志伟带领调研组来融,就修订《福建省企业集体合同条例》开展调研。市领导高国富、蔡金祥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市总工会汇报了我市推行平等协商签订企业集体合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修订《福建省企业集体合同条例》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推行平等协商签订企业集体合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福清市在建立平等协商工作机制、企业集体合同和劳动合同签订、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积累了不少经验,对修订《福建省企业集体合同条例》将起到积极作用。调研组希望,福清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建立完善平等协商工作机制,从基础性工作抓起,从源头参与,落实好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制度,更好地推进企业集体合同签订工作,同时要发挥集体合同综合调整劳动关系的作用,维护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实现企业、职工共赢发展的目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