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9月18日市书法家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2009-09-21 06:39:5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何高光

  (记者 何高光)9月18日,市书法家协会在新厝天生林艺园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对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顺利完成了新一届书协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薛文栋当选市书协主席。

  据了解,市书法家协会自成立以来,以繁荣创作为中心,通过多种形式,推动书法艺术创作、理论研讨、教育培训等工作,各类活动有声有色,为我市书法启蒙、普及和人才的培养作出了贡献,促进了我市书法艺术整体水平的提高。近年来,书协队伍不断壮大,会员创作成果丰硕,频频参加省级、全国性大展。同时,协会还经常组织书法家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让书法艺术走入千家万户,深得群众好评。

  当天,该协会还与新厝镇政府联合举办迎国庆书法艺术采风活动。80多名书法爱好者共聚一堂,创作了100多幅精美大气的作品,讴歌时代发展,抒发爱国情怀,为共和国60华诞献上祝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