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美国总统轮船公司在福州新港开辟美西航线(图文)

2009-08-31 08:29:5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吴凤至 张师辉

  福清再添快捷海运通道

  美国总统轮船公司在福州新港开辟美西航线

  8月28日,福州新港国际集装箱码头迎来了美国总统轮船公司美西航线的首航(如上图)。该航线是目前福州港货物直航美国西海岸航程最短的集装箱班轮干线,也是福州新港开通的第三条美西线,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外贸发展再添一条快捷直达的海运通道。

  据了解,此次挂靠福州新港的美西航线,美国总统轮船公司共投入6艘运力在4000标箱左右的大型集装箱船舶提供周班服务。沿途挂靠赤湾——南沙——福州新港——上海——洛杉矶——奥克兰,其中每周五靠泊福州新港码头,到达航程仅需13天。作为一家从美国本土发展起来的国际海运公司,美国总统轮船公司在美国航线运营上具有完善的物流网络和强劲的服务优势。

  据介绍,继今年上半年中远集运、太平船务和美国总统轮船公司先后在福州新港开辟美西、西非及欧洲航线后,这是福州新港年内开通的第4条国际班轮航线,也是美国总统轮船公司在福州新港开辟的第2条国际班轮航线。目前,福州新港已开通欧地、欧洲、中东、西非、美西远洋航线和韩国线、东南亚线、香港线、台湾线及内支、内贸线。(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张师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