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两个月后—— 7月房价销售量双下降

2009-08-26 08:28:2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钦祥 杨中增

  记者获悉,今年5、6月持续回暖的福清房地产市场,7月份出现房价、销售量双下降,房价均价较6月份每平方米下降1000元左右。据介绍,房价骤降与登记人群不同有关,7月份市房管所登记的多为农村商品房,而城区房价保持平稳。

  据了解,今年5月份以来,福清房地产市场逐渐升温,房价、销售量6月份更是创上半年新高,单月卖出1247套商品房,均价达4321元/平方米。

  截止7月,全市完成房地产投资14.86亿元,同比上升26.7%;商品房新开工面积1763万平方米,同比上升635%。7月单月商品房销售总量共计761套,成交金额2.9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上升278.6%和274.2%,均价为3283元/平方米,同比下降1.9%,房价均价每平方米下降了1000元左右。

  据业内人士介绍,房价相比6月份每平方米骤降1000元左右,是因为7月份来市房管所登记购房的多是乡镇的商品房,房价原本就比城区低。 (记者 陈钦祥 实习生 杨中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