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民主党派、工商联骨干成员读书班开班

2009-08-25 08:43:1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8月19日—20日,福清市2009年民主党派、工商联骨干成员读书班在龙田镇开班。市领导林贤、高国富、张旗荣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读书班由市委统战部主办,旨在更好地传承多党合作历史,弘扬多党合作传统,加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班子建设,提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坚定性。

       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贤希望,学员们要坚持勤学多思,倡兴学习之风,务求学有所获,并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提高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能力,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和领导工作的本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坚持服务发展,深化激情创业,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根本任务,同时要坚持共谱和谐,密切团结协作,反映社情民意,广泛集中民智,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记者 陈希龙 实习生 陈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