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教师进城调动考试方案敲定

2009-07-16 09:20: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fqxww.com

  7月13日,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进城考试工作实施方案敲定。

  据了解,进城调动考试中小学教师(除小学英语教师外)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0日,小学英语教师、幼儿园教师报名时间为7月15日—23日。

  今年我市农村中小学教师申请进城调动的条件是:中小学专任教师年龄男50周岁以下(195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45周岁以下(1964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中学专任教师,应是相应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包括第二学历);小学专任教师,应是相应专业大专毕业及以上学历(包括第二学历);在农村学校任教满3年以上。农村幼儿教师申请调动条件为年龄3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幼教专业毕业并在农村学校任教满3年以上。

  据悉,今年我市拟调入城区中学(福清一中、福清二中、福清侨中、融城中学、元洪高级中学、康辉中学、滨江初级中学、龙华职专)的教师为60人,拟调入城区小学(实验小学、城关小学、元洪附小、滨江小学、瑞亭小学、融西小学、玉屏中心小学、东方红小学、西园小学、第二实验小学)的教师为54人,拟调入城区幼儿园(实验小学、城关小学、元洪附小、滨江小学、瑞亭小学、融西小学、玉屏中心小学、东方红小学、西园小学、第二实验小学所属幼儿园,市实验幼儿园,凯景幼儿园)的教师为18人。

  中小学教师(除小学英语教师外)进城调动考试采取笔试形式,考试范围为:《政治时事》,《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学》,《心理学》,新《义务教育法》和《新课程标准》,考试时间定于8月10日上午9:00—10:30在福清二中进行。

  小学英语教师进城调动考试采取面试形式,考试时间定于8月3日在福清二中进行;幼儿园教师进城调动考试采取面试形式,考试时间定于8月5日上午8时在市实验幼儿园进行。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进城调动笔试结束后,当天将在市教育局门口和福清教育网站上同时公布全体参考人员考试成绩,严格按考试成绩及城区学校调动计划数择优调入。

  (记者 陈希龙 实习生 林梦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