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宏路街道开展第二批“新农村新家庭”计划活动推进会

2009-07-14 09:43:00来源:看福清  作者:fqxww.com

  (记者 吴凤至)7月10日,宏路街道组织辖区各村(居)干部前往大埔村观摩、学习实施“新农村新家庭”计划活动有关工作,并向辖区的11个村颁发了《计划生育新家庭计划书》,以此全面拉开第二批“新农村新家庭”计划活动。

  据了解,近两年,宏路街道以周店、大埔村为试点开展“新农村新家庭”计划活动,这两个村在人口计生管理服务与新农村建设方面取得了双丰收,为全市创造了典型经验。宏路街道总人口31894人,共组织设置了计生协会47个,会员3518人,一孩育妇率达48.06%。

  当天,该街道要求各村(居)结合本地实际,坚持以人为本、项目推动、试点先行的原则,深入开展第二批“新农村新家庭”计划活动。各村(居)两委主干、全体计生管理员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把流动人口计生清查验证活动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大力做好流动人口的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