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将整治城区户外广告牌 7月14日-8月7日进行统一拆除

2009-07-14 11:25:00来源:东快网  作者:fqxww.com

  东南快报讯(记者 金宁津 实习生 张秀绒)昨日,记者从福清市研究城区户外广告整治会议上获悉,福清市将对几处城区重点地段的户外广告牌进行统一整治。

  据了解,此次户外广告整治范围,是一拂街(湖滨霞—东门百货)、东门街(龙山派出所—龙山口),体育公园、福人大道和元洪路十字路口。统一拆除时间为7月14日—8月7日。其中,7月14日至7月23日整治一拂街;7月24日至8月3日整治东门街;8月4日至8月7日整治体育公园及福人大道。拆除工作将由福清市府办、公安局、广告办、执法局等部门联合进行。

  福清市建设局广告办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整治主要针对城区没有经过审批、影响建设美观、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提高市容市貌。据统计,这次整治的广告牌共165面,其中需拆除的有158面,责令整改店招7面。广告办会提前发放广告牌拆除通知书,户主接到通知2日内需自行拆除,逾期不拆除的,将依法组织统一拆除。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