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被叫停后依旧大肆生产 执法部门进行了严肃查处

2009-07-10 11:21:00来源:未知  作者:陈贤清

  (记者陈贤清 实习生蔡璐)面对工商执法人员有恃无恐,依旧我行我素大肆加工销售石材。昨日,三山工商所对这家位于港头镇五星村的石材厂进行了严肃查处。

  记者在这家数百平米的石料加工厂见到,部分工人正埋头加工石料,场内堆放着各种成品和半成品石材。

  据附近村民王先生说,这家石材加工厂已存在多年,生产加工的石材大多销往附近几个镇。“由于石材厂用电量大,每当厂里加工石料时,附近居民的用电就会受到影响,有时空调都无法正常使用。”

  记者注意到,当工商执法来到这家石材厂进行查处时,该厂的业主已不知去向。三山工商所执法人员余先生告诉记者,这家石材厂因为无照经营,曾与去年6月被责令停止营业,还被处以3000元的处罚。“但石材厂的业主受利益驱使,被叫停营业后依然进行生产销售。”

  随后,三山工商所执法人员再次向这家石材厂开出了责令停业的通知,并要求其在限定时间内接受工商行政处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