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上半年新增1456户个体户每天增加8个“小老板”

2009-07-28 09:31: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fqxww.com

  记者昨天从市工商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新增个体工商户1456户,比去年同期增长70.05%,平均每天新增8个“小老板”。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市工商局出台多项优惠政策鼓励全民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同时,通过放宽市场准入条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为创业者提供开业指导、政策咨询、法律维权等服务,促进了个体工商户健康、有序发展。

  市工商局还围绕“服务型”工商建设,在降低门槛、简化手续、高效服务等方面下功夫,为下岗失业人员、大学毕业生等开辟“绿色通道”,缩短注册登记时间,落实跟踪服务制度,助推了地方经济发展。

  (记者 谢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