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委第一指导检查组来融开展指导学习活动

2009-07-29 09:33: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fqxww.com

  7月23日,省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一指导检查组副组长姚立带领检查组,来融开展指导检查工作。

  当天,指导检查组一行在福州市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组长方炎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聪的陪同下,先后察看了江阴港区、东西部填海工程、江阴火电、保税物流园区、福清核电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指导检查组都详细询问各单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对我市在学习实践活动和重点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我市要进一步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按照中央、省、福州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实际抓好每个学习阶段,使学习实践活动顺利进行。(记者 颜阵寒 实习生 林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