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最新公告:进入福州必须测量体温

2020-01-28 15:17:51来源:新福建

  27日,福州市新型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发出《关于加强交通管制工作的公告》,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公告提出,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加强机场、火车站、码头、汽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的防疫消毒工作,对进入福州的司乘人员必须测量体温。

  公告指出,在全市高速公路收费站和国省干道、农村公路市界设立67个临时防疫检查站,对进入福州的司乘人员测量体温和检查身份信息。所有武汉籍和武汉来榕人员必须统一到指定的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隔离观察。

  公告要求,乘坐地铁、公交、出租车(含网约车)的乘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不戴口罩者不得乘坐。

  该公告自发布之日即1月27日起施行。(福建日报记者 卞军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