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绿进万家 绿满榕城”系列评比活动开展

2019-09-03 09:50:30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讯(记者:阮冠达) 今年以来,市园林中心开展的“绿进万家绿满榕城”系列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连续开展。记者昨日从市园林中心获悉,“绿进万家 绿满榕城”系列评比活动展开,将评选“最美林荫大道”“最美滨河绿道”等。

  本次评比活动将分为“专家评比的示范项目”“民众参与微信点赞的评选项目”,并按照单位报名申请、县区初评筛选、市级综合评定(微信点赞)等程序进行评比。其中,将通过专家评出20个“福州市公园式示范单位”(全市范围)、20个“福州市公园式示范小区”(全市范围)、20个“福州市拆墙透绿示范项目”(鼓楼、台江、仓山、晋安、马尾五城区范围),通过微信点赞评选出10条“福州市最美林荫大道”(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范围)、10个“福州市最美串珠公园”(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范围)、10条“福州市最美滨河绿道”(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范围)。

  本次评比活动参加对象为福州市范围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学校、部队、社区、家庭及个人(此前已被评为市级及以上最美单位、小区、林荫大道的,不再参评)。有意参评者可从即日起至9月20日按属地向各县(市)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申报,申报者可登录福州新闻网、福州市园林中心网站等,下载并填写提交申报审批表,同时提交多角度拍摄的照片5张以上和时长3分钟内的录像视频资料,电子文档发送至所在县(市)区指定的申报邮箱。

  评比活动将于12月15日前完成,获奖单位和集体将由福州市政府表彰并颁发奖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