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日报荣获中国城市党报媒体融合十强

2017-11-17 11:00:29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1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16日召开的中国报协党报分会30届年会上传来好消息,“中国城市党报媒体融合十强”名单公布,福州日报荣获十强。

  本届年会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共曲靖市委、曲靖市人民政府主办,人民日报等全国100多家中央和省、市级党报的负责人参会,并就媒体融合等主题展开探讨。

  福州日报创办于1998年10月,是中共福州市委机关报,被中央网信办、国家网信办列入可供网站转载新闻的首批新闻单位“白名单”。2015年下半年,福州日报启用全媒体中心,融合发展经验曾在《中国记者》杂志推介。目前,日报新媒体矩阵总粉丝数超300万。中国记协、福建省记协都对福州日报全媒体融合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多次推介经验做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