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全国人大代表返闽

2017-03-16 16:13:37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记者郑昭)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福建代表团代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15日下午返回福建。省领导高翔、陈桦、彭锦清、洪捷序、张燮飞到省人大机关迎接返榕的全国人大代表。

  本次大会上,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记使命,站位全局,认真依法履职,保持良好会风,怀着加快推进福建发展的强烈愿望,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加快平潭开放开发、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两岸深度融合发展、加快老区建设、补齐民生短板等方面,积极发表审议意见,提出议案建议,受到境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代表们表示,回到本职工作岗位后,要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和传达,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