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开通短信捐赠平台 爱心人士可通过手机捐款

2011-05-09 11:36:0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栋宾

福州新闻网讯8日是第64个“世界红十字日”,省红十字会联合省财政厅、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省教育厅等单位,在福州闽江公园南园组织建会100周年系列公益活动,为“大病救助基金”宣传募捐。

据了解,目前全省仅省红十字会开通了手机短信募捐平台,其他捐款方式将陆续开通。市民可通过两种形式向“大病救助基金”捐款:一是编辑短信“2”发送至“10639639”,捐款2元;二是编辑短信“M10”至“10639639”,每月捐款10元。

“大病救助基金”主要面向六大救助群体,包括我省重点优抚对象(含革命五老人员)、城乡低保对象、农村“五保”供养对象、重度残疾人、低收入家庭,以及其他特殊困难家庭和需要紧急医疗救助的重特大疾病患者。主要救助的病种为恶性肿瘤、急性白血病、尿毒症、先天性心脏病、再生障碍性贫血五类。

(福州新闻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