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3位爱心人士向两所小学捐赠30台空气净化器

2020-04-30 15:44:5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3位爱心人士向两所小学捐赠30台空气净化器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30日讯(记者:陈生)4月28日,爱心人士薛文平、郑杰杰、王命恒向海口镇振先小学、龙田镇积库小学捐赠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如图),受到两所学校师生的好评。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中小学推迟复学。此前,薛文平得知,5月11日起,我市各小学将分年段开学,他主动与好友郑杰杰、王命恒协商,筹款购买空气净化器捐赠给学校。他的相法得到郑杰杰和王命恒的支持。事后,他们购买了30台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分别送给振先小学和积库小学。

当天,振先小学校长陈祖应接过10台空气净化器时说,该校有了这样的设备用来防疫,学生复学得到很大保障,感谢爱心人士的支持。

“我们学校有800多位师生,教室是人群聚集的地方,这些设备可以有效净化空气中的PM2.5、甲醛等物质,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积库小学校长郑飞接过20台空气净化器时高兴地说,感谢爱心人士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