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三山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0-04-28 11:42: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8日讯(记者:陈希龙 通讯员:林诚怡)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连日来,三山镇组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活动。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该镇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持续通过播放LED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分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和健康科普宣传,使更多人养成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健康饮食等生活习惯,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同时,大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各村、社区结合疫情防控集中开展卫生清洁活动,统筹推进垃圾分类、清理卫生死角、对公厕进行全面消毒等工作,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为避免疫情反弹奠定环境基础。三山镇还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平台,实施卫生包干制度,每周一次常态化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营造更加舒适干净的工作和居住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