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建睿智之言 献务实之策

民建福清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0-04-27 09:07: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7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施点睛)4月25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福清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福州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钟增产、党派处处长陈萌,民建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倪真,以及我市领导陈恒东、林鹤志、吴华云出席会议。

当天,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选举李章桂为新一任民建福清市委主委。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恒东要求,民建福清市委要坚定政治信念,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政治立场上不含糊、政治原则上不动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合作初心,创新参政议政理念,探索新的参政议政模式,找准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参到点子上、议到关键处,以更开放的视域高质量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要加强自身建设,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的参政党队伍,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运行能力;要充分提高组织发展质量,发挥好民建经济界人士的优势,互相帮扶,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为新福清建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