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04-17 08:46:0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7日讯(记者:陈生)4月15日,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此次培训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也是市委党校创新教学方式方法的有益尝试。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2个月,共有33名科级干部学员参训,培训课程以理论教育为主,既有习近平建设“海上福州”战略构想与推进“海上福州‘建设等学习新思想专题,也有“开启’中国之治‘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等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

“为确保防控疫情和培训教育‘两手抓、两不误’,我们将通过‘云视讯’会议系统直播授课,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福州地区乃至全省党校都是先例。”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王承国表示,在特殊时期,用网络教学的方式举办干部培训班,主要是想达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党性教育和理论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为此,该校专门制定相应的教学管理制度,通过教师、学员、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保障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