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为重病职工募捐善款6.5万元

2020-03-30 10:49: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30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陈贞 陈丽)连日来,市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为患重病的同事祝启勇献爱心,仅用了5天时间就募捐到6.5万元善款。

据悉,祝启勇是市城管局保洁员,老家在四川,妻子是市城管局协管员,两个孩子均在读书。今年1月8日、3月3日,祝启勇因患心脏瓣膜病连续两次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接受心脏治疗手术,共花费23.5万元。目前,因术后感染,他仍在医院治疗,其后期康复还需要很多费用。夫妻俩除了微薄的工资外,没有其他收入。

日前,市城管局领导得知情况后,立即慷慨解囊,为祝启勇送去善款,并在该局微信群发动全体同事献爱心,得到各科室、各中队的积极响应。市城管志愿服务大队、康洁保洁公司、瀚蓝(福清)公司、市城投公司职工获悉后也伸出援助之手献爱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