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20-03-30 08:39:4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30日讯(记者:吴凤至)日前,市纪委监委开展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

此次检查由市领导带队,市纪委监委组建了11个检查组,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和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综合运用查阅内业、明察暗访、个别访谈、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重点检查全市各级党委(党组)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或薄弱环节,以及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情况。

自2月底以来,各检查组通过检查,客观分析被检查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如实评价各单位工作实绩和特色亮点,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被检查单位整改落实,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