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就业服务不断线 校园招聘不停歇

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举办网上招聘会

2020-03-20 09:06: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0日讯(记者:林明)3月15日—16日,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智联招聘公司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共有2335名校内外毕业生完成平台注册并参与线上双选会,共有729人投递简历,简历数量达2185份,在线视频面试达323人次。

据悉,本次双选会共吸引福建、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等19个省(市)的294家企业参加活动,其中包括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5210个,涵盖计算机软件、互联网电子商务、医药生物工程、建筑建材、财务、法律、教育等行业。双选会期间,共有2335名毕业生参与活动。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坚持“就业服务不断线,校园招聘不停歇”的原则,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创新招聘模式,拓展线上就业指导服务,推进毕业生就业,受到学生的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